星期四, 6月 19, 2008

Lost of Humanity

因為星期一早上發生的事,悶了一個上午,中午看到學弟下巴包著紗布吃飯,聊一下還能講話,晚上我就忘光了,人沒事就好。結果星期三晚上又被休假前的調哨搞得很不愉快,悶了一個晚上。川哥也在基本教練暈倒過,但有人扶,這次沒有,而且那一瞬間上士是用「這新兵在開玩笑」的心態在面對……。動不動就要把人當成在躲來處置;新兵來一定不會好好做事所以要電;來調哨的都是想調爽哨不是出於不便。幹嘛這樣呢?

從CK blog挖到這張哭臉狗的圖,當年用WLM handwriting畫的,當初是不是打算畫蠟筆小新的那隻狗我也忘了,反正每次看都很好笑。從檔名看至少有四年了!會找出來貼是因為我愈來愈覺得我像肥寶了……但要勉勵自己別走到牠現在的樣子。

下次莒作簿要寫些正面的玩意,雖然負面情緒永遠最好寫,人家也最愛看。就算人人稱讚,這麼做除了宣洩情緒外什麼益處都沒有,徒增大家困擾。啊,還有個收穫就是跟很多人聊,包括平常不會交談的人,包括平常不會談到這種感性話題的人。

鳥の詩的歌詞中看到「あの日から変わらず いつまでも変わらずに」,讓我又想把AIR TV挖出來看,想到OP帶到The 1000th summer- 時雞皮疙瘩掉滿地的感動……。想到那天一口氣全部看完哭到無法言語……。

很久以前做了怪夢,Blazefury和King's Defender以沙村広明老師的黑白畫風出現在劍客手中,我在傻眼中醒了 |||。什麼跟什麼啊 X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