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0, 2008

台南安平望月橋夜景

用DC後更深感人類肉體的偉大……尤其是拍攝夜景。不講老掉牙的「靈魂之窗」了,人眼真的很強。ISO、對焦速度、精細度、視野,都是現在科技追趕不上的。

我的這份寶貝已經壞掉了,無心一瞥看到鏡子中自己因為近視眼鏡造成的輪廓差,才知道度數已經這麼深了。平常倒沒什麼不便,就怕太緊的安全帽或打靶,不過機會也很少。

原來我的莒作簿被扣留下來,沒送去心衛當然也沒給主任,他們真的不敢上呈。三條槓和兩條槓的講這麼好聽,結果說一套做一套,我不在乎沒能讓上頭的看到,但看你們豪氣萬千地說不怕責難卻龜縮地扣下莒作簿,害我很想挖洞給你們跳 囧。

其實想一想兩條槓的最可憐,三條槓的去他最討厭的指揮部當他以前所謂的狗官,留下兩條槓撐大局……算你衰有這樣的學長。不護你就算了,還弄了爛攤子給你收……。

96-1t學長退伍了,沒什麼特別惆悵的,和去年08t的比起來。反正會聯絡的還是會聯絡,甚至能見面!果然96-1t一走,行政排某人就開始吵著當「老大」,這人怎麼和老闆一樣的個性……人家都懶得鳥你了,天啊怎麼不識相點。PS:休假聽這個不會影響心緒啦,我真的是狂笑耶…。

WoW hun轉BM了,因為hit太多已不需要靠survival surefooted,倒是少了silencing shot和scatter shot一整個無力。BM DPS還是比較強,犧牲掉很多應變手段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