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8, 2008

刺槍

下部隊八個月的這退伍前夕,還能再玩刺槍這玩意,真是懷念!不過已經沒有新訓那種幹勁了,一方面也是因為整連臨時抱佛腳……刺起來一整個哩哩剌剌……。

我超喜歡65K2上刺刀再掛刺刀鞘,那種很大一仙的感覺~。但也很重就是了 =_=

從老闆的信箱看到一個PowerPoint幻燈片檔案,整理自一本書《35x33:35歲前要有的33種態度》,中山室有這本,不過一年到頭都鎖著不知道要給誰看……。扣除掉投資理財,我蠻喜歡裡面提到人文的部份,因為欠缺所以真是每翻一頁就點頭如搗蒜……。有一句很喜歡:「生氣是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我還是不夠內斂,其實大家都對這些亂象很不滿,只有我會很在乎甚至發表不滿……,靜下來想想,錯的、做不好的是他,我幹嘛因為他而讓自己動肝火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