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7, 2007

回家了

2007/1/12考完,拖到現在1/26才回家……就是在等複變成績,但最後還是成績未到那我也沒辦法。星期六的統聯客運竟然沒什麼人,果然高鐵的影響 力很大,巴士經過收費站時特別注意一下,是走電子收費站ETC,經過時車內還有嗶嗶.嗶聲音,我還以為收掉了呢,看來高鐵也會像ETC一樣很順倡地營運下 去吧,臺灣媒體和人民是健忘的,這些風波過去就沒什麼啦,可喜可賀。 臺南中正路上約一百公尺就有1~3位的警察,如此大陣仗的不知道在幹什麼,公園路上柴達港溪的橋也修好了,好像搞了兩年吧,時間過去好多……車上兩個小蘿莉吵到不行,媽媽還跟她們講的很開心,現在都這樣沒教養嗎……。 新竹到臺南的路途睡到兩腳發軟,一個禮拜後的書展該去嗎?(爆) 離 開地太匆忙,RSS Reader那些都沒帶出來,我看回去有一堆Blog要看了吧,雖然有線上幫忙囤 feed 的服務,但從來沒打算用過,WoW的Adddons也都沒備份,繪圖板也忘了帶,台南的年假看來會很無聊吧。老媽的菜不管吃幾年都好吃,新竹吃下來的結果 就是整天在想等下該吃哪裡……。台南比新竹暖多了,換來的是老爸抱怨我穿太少,你都不知道台南叫涼,新竹叫冷嗎! XD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把Firefox裝上Sage,Firefox就會變成好用到令人難以置信的RSS reader。然後把OPML匯出來丟到網路上就可以回家看了,我一向是這麼做的(Sage的OPML是存在Firefox的書籤裡面,所以也可以直接匯出書籤)

宏裕 提到...

我是用sage不過沒用到匯出那些功能XD
一直以為不會離開自己電腦, 這次是忘了~

Unknown 提到...

那你應該裝FEBE,這個extension可以備份Firefox的add-ons, bookmarks, themes, preference, username & password, profile, history, etc.,幾乎想得到的東西都可以備份,還可以建立排程。我這次重灌就是靠它才能在幾分鐘內把Firefox恢復到之前的狀態。

宏裕 提到...

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