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8, 2007

留言板

懶得另外弄留言板, PTT上得知這招 開新post, 下面留comment, 然後sidebar做個link就有簡易留言板 果然我腦袋太死了!! (遠目) 所以, 請自便了 :P

1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招不錯,我也來試試。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來自魔界

我會慢慢放上去,第9集好像不見了
得再找找。

這個comment好像不會自動折行。

宏裕 提到...

第七集要密碼呢 XD

Unknown 提到...

有密碼的可能是我當初找到的原始檔案,一時不察就放上去了……等我回新竹再上傳一次。

最近連wretch的速度慢到暴斃,該不會要收起來了吧?

Unknown 提到...

來自魔界第7和第8我已經放上去了,連結和上面的一樣。

這部漫畫真的很不錯呢,畫風舊了一點就是。

宏裕 提到...

感謝!

Unknown 提到...

WLM直接安裝檔下載
http://www.driveway.com/v0e1w3r5i3

宏裕 提到...

太感謝了!

Unknown 提到...

老伯也換Firefox 3啦?

宏裕 提到...

嘿啊!沒跟進和推廣那個下載活動,只有使用新產品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