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1, 2007

複變過了

成績出爐,及格,謝天謝地……聽說老師要當掉五個06級的,若是真的未免太沒天良了,當掉學生對教授又沒有好處,如前系主任說的這是造業障啊~人家都延一年了,放人家一馬吧。感激教授這次放我一馬……。 WoW愈來愈覺得有個gap跳不過去,過去20raid和MC BWL是幾個大將,可能三到五個關鍵人物就能破關的,但到了TAQ NAXX就開始覺得我們公會肯定是無望的了。要求四十個人腦袋都清楚,四十個人都是大將,肯拼命和要求自己,技術反應裝備物資經驗一大堆都不能缺。現在幹 部們在思考怎麼改善NAXX的表現,但我很想說重組會比較實在……或是禁止那幾個黑名單的,不會作仇恨的戰士 、穿輸出裝在治療的薩滿、用跟隨和暫離在偷懶的法師……幹部都看在眼,但佛心來著不肯處罰,這樣要怎麼打NAXX?也難怪強牧菁英們想要跳去認真的其他公 會……。 巴哈姆特Warcraft-T的這個討論串, 現在台版已有兩個公會NAXX破台了(Peace Breaker和Eternal Darkness),大家往往看到成果就認為 no life,爆肝,藥水資金等等堆出來的,但很少人真正注意到他們的制度、訓練、表現,這也是我對我們公會失望的地方……。幹部聽完我的想法也只會問「那麼 應該怎麼做?」,一副我在嘴炮罷了(確實是蠻嘴炮的),我想這答案也只有「重組」了吧,現在的情況就像個小個子想長大,抓了一堆吸血蟲放身上,以為這樣堆 著就能像巨人一樣高大,根本是不可能的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