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0, 2008

SVD

嗯…描Wikipedia上的圖再改一下,草稿,先丟著,我看會大改。*lol* 畫這個讓我想到以前買Glock airsoft時,destilia跟我提過的為東方人的設計,歐美人的手比較大……

今天補課上禮拜的莒光園地,有軍武特輯:利劍。中和:「選一把武器,你喜歡?」我:「SVD!」上禮拜看探索頻道的一個武器排行榜節目,Top 2是AK-47,節目中有這樣評論:「最美最性感」(但同時也有泡水、沙掩、悍馬車輾過仍然可發射的草根性),我比較想把美麗的名號給SVD,雖然我對她一無所知。

最近真是指揮部狂站……,幾乎每天一班,弄到一堆經過的人都認得我。
吳財:「常常看到你呢。」
羅菩薩:「怎麼你老是在站這啊。」
高勤駕駛:「害擱係利~?」
大參:「嘎?你不是快退了!?」
我們又沒有待退不用站哨的內規……。結果站到去醫務所貼克腿痠的膠布,放假前被蒼哥看到,關心個不停,旁邊的中上士臉都綠了,害我很不好意思 OTL。

忽然覺得Blog不放Link,只用RSS Reader閱讀,很難擴展知道的Blog……這也是BSP成功的原因之一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