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6, 2008

Archery

麥當當吃了一餐,賺了一個杯子,有游泳、田徑、籃球、排球、射箭,我選了箭術>///<。無敵大麥克一如往常……起士生菜一直掉= =。

直接把原圖放下面照著描、吸顏色,這樣好快啊……不過學不到東西,算一次不一樣的體驗,大概沒有下次了。日怒鳳凰之弓做的真好,即使有更好的遠程也不想換。

上次探索頻道的武器排行榜有長弓Longbow,不過其準度讓我非常懷疑……雖然破壞力驚人(節目還當場打造一個箭頭)可以穿透鐵甲,但拋物線發射後的彈著點範圍未免太大了。是蠻帥的 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週日去拿琴的時候順便吃的=.=b 結果說杯子沒貨了,要三天後去領...在板橋耶..Orz...還要特地過去拿個杯子

無敵大麥克以我現在的食量來說可以飽整天了..牛肉味道好像變淡了..?

宏裕 提到...

北部真可怕耶,還是因為我挑冷門的關係?我想台灣應該是籃球最搶手吧!

你夠瘦了食量別再這麼小啦 <○>!真的很飽~說真的沒滋沒味的,我還是喜歡麥香魚或麥香雞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