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9, 2008

茶樹

其實買很久了,之前買的MEN's Biore洗面乳,擠出來就覺得好像聞過這味道……是可口可樂 囧!沒抹上去還聞不出來,太濃了,洗下去才知道,當時臉大概都綠了吧。還蠻新鮮的…,效果不錯。

和老媽聊了一下理專,原來老媽之前就是理財專員,只是以前沒有這個名稱,大家都管它叫拉保險的。老媽真的很強耶……家裡的理財投資規劃一把罩,我就沒有這方面的知識,一滴滴都沒有……,一個壽險可以牽涉到其他金融相關,可以接觸健康與醫療,還有各方面的交際,生活圈會變很大,話題會變很廣,不過業績和良心的權衡下也很難做就是了。我是蠻想要有這方面的知識就是了。媽:「你做不來的,你是我兒子,我知道啦。」 我:「Σ ̄▽ ̄;」

The Dark Knight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可是台灣似乎不怎麼熱門。中文版預告(From:YouTube)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你媽好誠實喔!!太好笑了!

Unknown 提到...

我也想看Dark Knight。
還有主角克里斯汀‧貝爾要拍魔鬼終結者4啦:
http://movies.yahoo.com/premieres/884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