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1, 2008

新竹中壢行

感謝Kevin和Weifan收留我過夜QQ,平齋真是改建到頗高級啊…(其實我也沒進去過,以前跟學長買二手顯示卡是清齋,除了樸實還是樸實)。研究室裡Weifan電腦的WoW資料夾有驚人數目的帳號使用紀錄 XD,我也開上去聊天了,湊個熱鬧留個足跡。看了很多漫畫,想想畢業後就沒買過一本漫畫了說,不知道是不是愈來愈挑剔,有種懶洋洋的感覺,根本不想追新的ACG資訊,當然人家扔給我的話會很開心,但很難有讓我想去找來看看的新玩意了。還有待在那環境真是很容易引起噴噴慾(有多久沒用這詞啦!),回到家就多了一盒CS:S+DOD:S,還有很想把CRT換掉 囧,勸敗魔人太可怕了……。

才一年會不會變太多!?蛋包亭蒸發,市區Burger King拆除,竹野燒肉飯的起司豬排也不賣了,清大裡拆拆拆建建建,我累垮了沒去人社系和交大看,不然我想震撼會更多吧。銅鑼灣一如往常爆滿,奇怪賣這麼好幹嘛不擴建和擴編人手……衛生也可以順便改進,店這麼小所以催客人,難怪被人家列黑名單(說歸說我還是想吃沙爹牛啊!)。提到蛋包亭,目前吃過的蛋包飯店我想要給這樣排名:
新竹蛋包亭>斗六二姐>>>>>>>台南X太郎。
看來蛋包亭無法回味了,就讓它存留在我們心中,為它的咖哩豬排丼、親子丼、勝丼、蘑菇咖哩家常等各種蛋包飯、喝到飽的味噌湯和紅茶、以及看不完的漫畫和魔獸世界雜誌致敬!

9/1去中壢通校校慶,嗯…
嗯…
嗯…
嗯嗯…
(汗)果然學校單位最爽……也可能是因為校慶的快樂氣氛吧,一點也不像國軍……人和氣,環境又好。儀隊表演真棒,這一生總算看到不是螢光幕上的儀隊表演喏;其他像原住民舞蹈、啦啦隊、浩氣軍歌都好有活力,操場上架的那些通信裝備真的很屌,雖然不知道幹嘛的,又高又大地就讓我覺得很棒,有點小惡魔心態的在想那些塔倒下來會是什麼光景。然後碰到國強XD,頭上綁頭飾把頭髮撥到像奶油獅一樣,妳們辛苦啦~。

去齊力兒朝聖,結果不是假日,沒人玩GuiltyGear……玩兩道GGXXAC被電腦電爆黯然離開,以前的30塊大潤餅不見了,出現的是35塊小潤餅……(淚)最後坐五個小時的莒光號回家,真的是腿軟 XDDDD。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去年就是住清齋,那已經不能只用「樸實」來形容了。最糟的是環境相當潮濕,連地板都會因為過潮而積水……

宏裕 提到...

我那次去評價還不錯說,只是在想研究生不會都像修道一樣吧 XDD 真的是超清淨的啊。對了還有你的賤兔鬧鐘超懷念的!大一還大二就開始用了吧,第一晚我聽到這個還以為要上微積分一樣驚醒 = =

噹啷噹噹噹 噹啷噹噹噹 Wake up! Wake up! 噹啷噹噹噹 噹啷噹噹噹 Wake up! Wake up! 噹啷噹噹噹~

Unknown 提到...

賤兔鬧鐘還是很好用,不過用太久,好像已經習慣它的鬧鈴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