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9, 2008

你們都誤會了!

大學的數學不一樣啊啊啊啊 OTL

雖然是檯面話但我覺得你給我的期望未免太高了……
「……因為很遙遠的東西了,我想我要花點時間複習一下。」
「大家都是這樣呀,沒有人回來看這些就馬上上手的嘛。」
「剛聽到有要測驗?」
「對對你寫這張吧。」
「…………………」
「…………………」
「…………………(猛汗)」
『幹…一題都不會寫……』
「如何?」
「嗯……啊哈哈…很難啊這個。」
「這只是測驗,不用全寫完,你寫寫看。」
「嗯… = =」
「…………………」
「…………………」
「我們希望像你這樣的可以教大一點的孩子」
「國中?」
「對。」
「嗯…」『你這不是要我死麼?更不會寫啊… orz』
「一定沒問題的,我看你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嗯……」

結果我竟然擠出八十分左右的成績出來 囧,是怎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