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9, 2008

就業博覽會

在台南市安南區……沒去還真不知道台南科技工業區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一直到工業區大門才感覺到人的味道,外面都是漁塭。一路上,頭上是炙熱豔陽,左邊是呼嘯而過的卡車汽車機車,右邊是一格格圍成漁塭的土堆和道路,機器孤單且賣力地在翻水曝氣,下面是被豔陽烘烤還兼反光的柏油路,路上有個瘋子騎腳踏車就這樣踩了四公里……。

我果然還是太甜了,裡面的徵才資料一頁頁往下翻,心也一頁頁往下down =.= 看來想要有工作還是得靠些比較實在的料,到現在玩的東西都派不上用場嘛……。還有會場員工會不會太不專業了?我問他們傳單上寫的網頁設計職訓到底教什麼,說不出個所以然;外語上有寫日語讓我們勾選,但沒聽過日檢,給我寫了個「日文檢定乙級」,抱歉喔如果是這樣分我大概只有丙級吧!XD

最讓我意外的是,最熱門的是日商XXX公司吧,是因為有日文長才的人真那麼多,還是大家對外商比較有興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