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4, 2008

被噹

雖然被人噹會不高興,但不被人噹大概只能用悲哀來形容了。最近看下來有幾個人是別人連理都懶得理……。如果被人點,能抱著「至少他覺得我還有救,所以來告訴我哪作錯了」,想必會更開心吧。

營內營外真是兩世界,上次主佑台中請客就發生了文化差異 XD。
Case 1:
〈主佑、賴公、冠合、我,上廁所〉
賴公:CK咧?
我:打飯吧。
賴公:……什麼?
我:喔…裝菜。

Case 2:
我:CK,飲料哪裡打?
CK:那邊。
賴公:你們都用外星語言= =。

Case 3:
〈那天晚上我騎老媽的淑女車飆車去光南買 TWoW:TBC 2.3 patch Installer DVD,在路邊被問路〉
女:先生請問你知道花園夜市怎麼走嗎?
我:……抱歉我不知道。(差點說成報告我不知道)

真的很爽,死黨說我瘦了,說CK胖了。
CK身體變好了!偉哉,國軍!


Tablet OK,Firefox裝Java Runtime Environment,Komica線繪照樣出錯,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