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31, 2008

花園夜市

身為台南人可是從來沒去過,我真是太遜了 XD,今天總算去逛過,和記憶中的夜市真是天壤之別。

小時候常去的夜市在哪,我已經忘了,只記得是在街巷中,不像花園這樣規劃出一片空地,大體上算非常方方正正的,而且還很明亮,記憶中的夜市則是亂且暗,選擇不是很多,吃的大概就臭豆腐、碳烤、蚵仔煎、蜜餞、糖葫蘆、剉冰、冰淇淋……還有蠻多不太記得了,店家少選擇就少,不像花園選擇好多。我對遊戲比較有興趣,常見的像彈珠台、飛鏢射水球、空氣槍打氣球、套圈圈(花園竟然沒有… OTL)還有很多新的玩意,乒乓球反彈進洞這玩法讓我們很熟悉 XD。

打過65K2實彈就會覺得Airsoft很虛耶…還是我的Glock灌的磅數太低?(好久沒玩囉)夜市的槍就不會像放屁 XD

BTW 我能體會建跨海大橋比較容易的心情了,唉……。 OT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