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31, 2008

無題

上星期(5/24)我讓hun跑KZ pug,很難得地生氣了,說了很多氣話,隔天以及回部隊後想了想,也不需要這樣。

雖然沒有在/rl上反映,私下/w一定讓人不舒服吧,那次KZ pug讓我想到遇上小魚前的時光,想到當時的無力。那是要casual還是要uber的爭論,我們從來就不uber,只是不想只pff。以前制定DKP時,ㄚ比說過,時間絕對不能列入DKP來源,同時期我們也從別guild的raid驗證這個說法的合理性。

如果我們raid夠強,為什麼要慢慢推?

Pug有個常見的毛病,就是HP、MP沒滿不敢走。但也不見得pug就這樣,我也有跑過很快的KZ pug,甚至class組成極為怪異(4 dru,4 hun,2 pal)。速度不決定在大家的共識上,有很大的份量在MT,其次是MA,這也是我喜愛玩tank帶團的原因之一。那天還有一個s-pri朋友,她聽到要打到兩點就傻了,到底在慢什麼?我們dder夠多,tank夠硬,healer耗的少,但就是慢慢走。跑得稍快還會被罵,我們都不喜歡熬夜,說什麼阿兵哥的,在場不能玩到兩點的有女生耶!而且又不是沒那能力提早結束……。

那天我有/w講了,整個realm把這風氣視為合理,那想拼的人不是離開這realm就是集中到一、兩個guild,因為其他人在浪費他時間。當那天KZ推到opera event,某人看我們自殺看當天演什麼而笑,我就覺得我們是群不肯長大的大孩子,區區一個KZ……。

巴哈有人很訝異一個沒guild的war能打KZ,當時還是2.3前沒ZA,能打KZ就是福氣,更不用說半固定團了。現在呢?2.4了,我們KZ pug還不能全清,還怕東怕西慢慢推。說這些就有點幼稚了,為這些說氣話又能怎樣?

收假在車站碰到中佑,聊一些部隊的事,他說我變了,不像剛到時呆呆的一直做,在乎一堆放不開……只是這些都是RL,net上就很幼稚,和部隊某些人一樣,其實也沒什麼好爭的。說這些根本改變不了什麼,能改變的話,就不會一個個transfer走了。Well,過去那種逞強、巴望能在一個小小的、但絕不弱的group裡享受遊戲體驗的天真,也會隨著第三次,甚至要迎接第四次Halloween而消失,就像杯中糖被倒入水,用嘗的也許還有甘甜,但用看的早就不復存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