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30, 2007

野團卡拉贊破台

Aug.12.2007這天,長一個多月的卡拉贊野團終於擊殺夜禍Nightbane,將卡拉贊破台。成員是五人副本野團認識加上各公會的親友,從無到有,全身綠裝換到卡拉贊畢業,零經驗狂滅團到簡單分配工作就順利擊殺,讓我深深感覺碰到好玩家的重要,更甚於公會想盡辦法「完美」的制度……。彼此讓裝沒有心機,不管是all roll還是ML,大家都開心,想的都是怎樣打更順,想的是趕快去挑戰新的頭目,想試試新的encounter,看看抽象的攻略和實際體驗起來有什麼差別。

我真的很高興能有想法這麼契合的隊友……

Attumen:

我們的順序是Attumen, Moroes, Maiden, Opera, Curator, Aran, Prince, Illhoof, Netherspite, Nightbane。想當初Attumen剛出現,我MT沒接到,害priest Antique被砍死,接好後也好幾次DDer OT死,像這種裝備不好的成長階段連小兵都在出事,還有繳械Attumen頻頻失敗非常腦羞,慢慢地裝備起來也不太在意繳械失敗。Moroes前小兵,兩人一組會灌酒stun,2tank老是被爆血死,那陣子一直K WoWWiki的攻略,找每個trash mob encounter順利打過去的應對辦法。Maiden最開始只有dru pri shm,我們還是用MT拉Maiden去打醒healer,後來有強力奶pal 極樂風俗娘的加入,正式進入ez mode,剛換上pal的那次我還拉Maiden去打醒pal,弄的人仰馬翻重新來過XD。

Moroes:

不知道該說幸還不幸,Opera老是上演小紅帽,OZ和羅密歐只各上演一次,三部戲之中OZ和小紅帽算比較好玩的,看奔馳的哪位小紅帽會死在大野狼的爪下 *lol*。OZ強調分工,場面也是一極棒的混亂!還有個餘興節目就是roll贏的去開劇場,後來有rog加入就減輕大家心臟的負擔,和省一些藥水錢。Curator是我們第一道牆,有各種攻略各種謠言,一直改打法和分配工作,算是僅次於Aran我們討論最詳細的boss了,雖然打順後也變成cake,這裡要感謝WoWWiki和巴哈洽眾的詳盡攻略。

Little Red Hood:

Shade of Aran and Polymorph:

下一個是……Aran老爸!我愛死他了!mage也能這麼霸氣~Aran是我認為全部boss中刻劃最深最用心的了(第二名我想給Moroes)Aran同時也是讓我們最頭痛的boss,老是碰到召喚水元素搭配群體變羊而滅團。下一個Prince反而簡單不少,純粹就看運氣和裝備,雖然melee DDer從沒成功活下來過……。這Prince在我準備看攻略那天才知道,他是Eredar……,我一直以為是High Elf或Blood Elf造型呢。隱王Illhoof second try就死了,超悲情boss……。Netherspite一戰也是很棒很棒的,這裡的設計讓我看到Blizzard的巧思,一樣是tank heal dd,換個方式就讓我們嘗到新遊戲體驗。最後是Nightbane(9bane XD),牠的重點是前置故事,boss戰反而沒想像中難,聽說是melee attack和fear被嚴重nerf的關係。

Netherspite:

Prince:

Karazhan-limited buff:

zer0 armor debuff:

真的很意外會破台,很開心……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偷偷來看了!~

太感動了@@

不過 想想也是8月的事了...

ZA 加油吧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