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4, 2007

成大考完了

很意外線性代數不難,比起網路上放的前幾年考古題,多了一些智障送分題,我也只會寫這些送分題……。高微,完全沒翻,有多慘也不用多說XD,這科也很和氣地出了一題組的interior、clouser的大小比較,我應該也只有這題拿到……大概20分。英文好久沒碰了,數學系用的英文一直都很trivial,結果考試考這什麼東西啊啊啊啊啊!選擇題keyword都看不懂,四個選項也看不懂,還有要中翻英句子,助學貸款、學雜費、突破、社會階級、合理的,最後作文看不懂,大概是講網際網路促進盜版吧,它用了很長一個字,就給它個「剽竊」吧,聽起來就很專業,作文要我寫對盜版的想法,還有未來研究生生活如何預防盜版,連中文我都不會寫了……怎麼可能寫英文的,25%再見再見。 台北,這次印象是人很多,人超多,嚇死人地多;施工很多,車子很多,公車很猛(機車和公車爭道更猛!)公車衝到快解體了還是很猛地在衝,新竹市內公車比起來算溫和了……。捷運公車坐下來交通費也不小,但老實講我不覺得很方便,這次運氣不好被分到一個交通線都不順的地方:考選部,國家機構怎麼得下捷運再轉公車,路還很小條,然後國家考場地下一樓的飲食部又很遜,實在不太專業。 感謝冠合和冠合姑姑助拳,提供過夜處還請我們吃CoCo一番屋,冠合姑姑好可愛喔(這樣形容長輩好像不太好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