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8, 2006

[WoW] Cosplay Druid

<在戰歌峽谷> A :"工口本你在門口待命 我轉旗給你 " 我:"對不起我去斷筋...QQ 別叫我運旗" (換戰士裝) 眾:"?????" A :"咦......."


<在奧格瑪銀行> B :"哈哈哈 小德拿什麼水藤, 不是可以變海豹嗎" 我:"可是我是戰士" B :"...................."
<在戰歌峽谷> (有個叫"我是薩滿"的牛薩, 準備時間時跑到他前面換裝) 我:"我是德魯伊" C :"^^" (開打後換回來) C :"咦咦!?"
<在戰歌峽谷> D :"母牛戰耶 哈哈哈" (換上小德裝) 我:"我是母牛小德" D :"你騙誰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