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4, 2008

今天小朋友的媽媽請我喝清心呢,因為是她所以我一整個意外。到目前接觸過的人分三種

1. 要求很多,也不太會作人,大部分人不會喜歡
2. 不喜歡麻煩別人,一直很客氣,人很好
3. 要求很多,會討價還價,但也懂進退應對

今天的家長就是第三種,說實在,我能體會第二種人不如第三種人受歡迎了,即使第三種人讓我猜不透他在想什麼,面對他我會有顧忌有保留,但要我當我會選第三種吧。總之要學的還很多。

喇賽的能力稍微有進步,但腦容量RAM形式記憶體都有嚴重下降傾向,難道正如順仔說的,聊完就忘嗎。

WotLK瘋了一個禮拜,這BZ真令人激賞,比TBC精美了不少,暗藏一堆捏他和自婊,要慶幸我們有從TWoW ob開始玩,今天keep有個73獵人就說他沒打過沉默的神廟、祖爾格拉布、祖阿曼,看不懂這些食人妖捏他,真為他沒辦法享受遊戲感到可惜。還有歡樂取向的載具,依任務進度變動環境的設計,到目前種種都是可圈可點。

さだまさし - 遙かなるクリスマス

看得懂歌詞的一定要看,Live更感動,可惜YouTube沒有人放這版本,有ニコニコ動画帳號的建議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