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7, 2008

工作算慢慢熟悉了,但更靠北的來了,原本伴讀性質(也是伴讀薪水)開始要求有的沒的,形式上說有教材,幫忙解答就好,現在開始說要瞭解學生,幫忙安排規劃他的唸書方針,形式上說有很多題目考卷可以印給他們,結果往往要依水準抓題目,甚至自己手寫生一張來測驗個別的學生。這也沒什麼,就磨練接受壓榨吧,我不開心的是現在的家長,雖然我管不著家長在想什麼。

「孩子都辦的到,只是欠開發」差不多的話至少聽兩次了,但帶到現在我覺得,有人就是不行你們為什麼叫他唸書?我不敢講我童年多快樂,但至少比這些孩子快樂……國小九點我就睡了,這些孩子九點半出補習班;國中最晚十一點睡,有小朋友跟我說課可以上到十一點無所謂,「反正沒地方去」。然後排時間上課時就聽到一堆其他才藝班的補習排滿孩子的時間……。

最噁心的就是父母拿小孩子和別人比較了,但天下父母心皆如此……可憐那些當大人面子的犧牲品小朋友。

TWOW heroic blood furnace 總算不用再打了,感謝胖胖超過一個禮拜的支持,缺什麼class開什麼class,purple judgement set 齊了,完完全全沒屁用的東西 XD,比較像圓夢吧……。

完全不像的伊豆子…… 亂塗

沒有留言: